Sunday, December 10, 2006

香 港 游 之 旅 人 ( 三 )




抵 达 香 港 , 安 置 了 一切 , 接 下 来 就 要 拜 见 所 有 的 远 方 亲 戚 了 ! 大 姑 妈 , 二 姑 妈,二 伯 父 , 二 伯 母 , 大 叔 三 叔 小 叔 , 还 有 一 大 班 我 没 见 过 的 堂 哥 堂 姐 们 ......林林 总 总 大 约 有 三 十 多 位 和 我 有 着 血 缘 关 系 的 "人" , 就 这 样 相 处 了 8 天 ! 我 是 他 们 当 中 年 纪 最 轻 的 , 于 是 , 他 们 都 把 我 照 顾 得 很 好 ! 用 餐 时 一 定 有 人 夹 菜 给 我 , 逛 街 逛 到 累 了 有 人 会 负 责 买 给 我 喝 , 刚 用 完 餐 没 多 久 就 有 人 会 担 心 我 是 否 有 捱 饿 ......还 有 , 最 让 我 觉 得 贴 心 的 是 -晚 上 有 人 帮 我 敷 面 膜......WAH! 真 的 很 爽 ! 尤 其 堂 哥 们 都 叫 我 " 翻 版 谢 霆 锋 " , 婚 宴 上 犹 如 一 位 明 星 的 光 采 , 耀 眼 夺 目 ! ( 这 是 他 / 她 们 讲 的 喔 ) ! 原 来 才 发 现 , 我 也 有 自 己 的 MARKET 噢! 虽 然 , 我 知 道 我 并 不 很 帅 , 虽 然 我 知 道 自 己 脸 上 的 豆 疤 及 毛 孔 足 以 让 人 退 避 三 分 , 可 是 , 本 着 一 颗 洁 净 的 心 , 礼 貌 的 举 止 , 及 那 张 时 常 保 持 微 笑 的 脸 ,再 加 上 少 少 的 幽 默 , 以 及 那 股 在 北 艺 学 到 的 自 信 ,我 忘 了 自 己 的 不 足 , 我 变 成 一 个 有 豆 豆 的 王 子 , 被 大 家 捧 在 手 心, 窝 在 我 的 记 忆 里 ! 在 这 里 很 想 向 大 家 说 几 句 话 : 财 哥 , 敏 茹 姐 , 萍 姐 , 秀 珠 姐 , MOON 姐,曹 阳 哥 , 曹 勇 哥........谢 谢 你 们 带 给 我 那 么 美 丽 的 回 忆 ! 多 得 你 们 的 照 顾 , 让 我 当 了 八 天 的 王 子 ! 我 会 记 得 这 段 时 光 的 ! 虽 然 时 间 很 短 暂 , 但 在 我 记 忆 的 洪 流 中 , 它 已 经 是 天 长 地 久 了 ! ( 待 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