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香 港 游 之 旅 人 ( 二 )


香 港 是 座 魅 力 之 都 !当 飞 机 穿 越 云 层 , 盘 旋 在 上 空 , 我 透 过 窗 口 望 向 它 , 我 就 知 道 , 它 会 要 了 我 的 命 !蓝 天 大 海 , 高 楼 耸 立 , 大 街 小 巷 , 人 心 之 美 , 一 草 一 木 , 都 让 我 屏 息 !不 是 因 为 没 到 过 大 城 市 , 而 是 香 港 所 有 的 一 切 对 我 而 言 都 显 得 格 外 亲 切 !因 为 港 剧 的 效 应 吧 , 我 嗤 鼻 一 笑 ! 飞 机 徐 徐 降 落 , 踏 入 机 场 , 我 止 住 呼 吸 : " 呼 ! HONG KONG ! 我 来 了 ! "
人 潮 拥 挤 的 街 道 , 车 辆 川 流 不 息 ! 我 站 在 街 上 , 望 着 人 群 , 感 受 着 他 们 的 生 活 ! 上 班 , 下 班 , 急 促 的 脚 步 , 繁 忙 的 街 市......每 步 脚 印 , 都 深 深 的 印 证 了 香 港 人 的 生 活 节 奏 , 快 得 让 人 无 法 喘 气 ! 我 也 加 快 脚 步 , 以 一 个 旅 人 的 身 份 , 大 摇 大 摆 的 , 与 素 未 谋 面 的 陌 生 人 , 擦 身 而 过 !虽 然 天 气 热 得 不 像 话 , 空 气 也 是 干 燥 的 , 但 内 心 却 异 常 的 兴 奋 !好 久 没 试 过 那 么 随 心 所 欲 了 ! 原 来 , 开 心 是 可 以 不 须 要 理 由 的 , 那 么 简 单 , 那 么 美 丽...... ( 待 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