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原 来 我 也 会 发 火 的 !

家 里 买 了 一 台 DELL 的 平 面 电 脑 , 想 想 还 真 不 错 ! 于 是 便 伸 请 上 网 , 谁 料 却 一 波 三 折 , 引 发 了 一 场 骂 战 ( 这 回 我 扮 演 骂 人 的 角 色 )! 话 说 电 脑 安 装 后 一 直 渴 望 可 以 用 姐 每 次 讲 的 STREAMY 上 网 , 快 又 好 ! 去 了 某 家 电 脑 服 务 中 心 , 满 心 以 为 一 星 期 内 我 就 可 在 家 上 网 了 ! 谁 知 从 1 月 19 日 开 始 一 直 到 三 月 初, 他 们 都 没 为 我 准 备 安 装 ! 期 间 失 约 了 5 次 , 还 把 我 原 先 要 RM66 的 配 套 换 去 了 RM88 的.......EM.......气 炸 ! 火 来 了 ! 摆 着 一 张 臭 脸 踩 上 他 们 的 服 务 中 心 ( 我 必 须 说 是 服 务 中 心 )......" MAI MAI....U ORANG BUAT APA MACAM......"一 轮 嘴 骂 了 很 多 , 因 为 道 理 在 我 手 , 所 以 骂 得 理 直 气 壮 ! 一 会儿......他 们 也 稍 稍 认 错, 但 我 怒 火 依 然 ! 算 了, 算 我 倒 霉 !
原 来 , 我 也 会 发 火 的 ! 如 果 你 惹 到 我 ! 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