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香 港 游 之 旅 人 ( 一 )

2006 年 六 月 二 十 四 日 , 我 拖 着 三 件 行 李 , 怀 着 充 满 期 待 的 心 情 , 飞 到 我 响 往 已 久 的 国 家 -香 港 , 参 加 远 方 堂 哥 的 婚 礼 ! 在 去 与 不 去 之 间 , 确 实 让 我 挣 扎 了 好 一 阵 子 , 当 时 心 里 还 蛮 矛 盾 的 ! 这 是 我 从 小 就 养 成 的 习 惯 , 每 当 要 离 家 远 行 , 明 明 很 想 去 , 心 里 却 好 像 有 股 声 音 在 向 我 说 : " 郭 ! 不 要 去 ! 在 家 最 爽 ! " 是 的 , 每 次 要 出 远 门 的 心 情 都 很 糟 糕 , 想 到 要 收 拾 行 李 就 觉 得 很 烦 ! 衣 服 要 带 几 件 , 日 常 用 品 啦 , 护 肤 品 啦 , 眼 镜 啦 ( 分 为 隐 形 与 镜 框 的 两 种 ) , 护 发 膏 啦, 当 然 最 重 要 的 护 照 与 护 身 符.....缺 一 不 可 ! 嗯 ! 真 烦 !虽 然 我 要 去 的 地 方 , 是 我 一 直 梦 寐 以 求 的 ! 但 , 我 还 是 感 谢 自 己 , 在 大 伙 都 订 好 机 票 及 酒 店 时 , 最 后 一 分 钟 赴 上 这 一 场 让 我 当 了 八 天 王 子 的 香 港 之 旅 ! .... ( 待 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