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他叫新钧......

他就这样闯入了我的生活圈子!一星期七天, 和他见面及相处的时间占了四分之三!他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我家!我上班,他等我下班;我用午餐,他和我共餐;我说要打球流身汗,他二话不说就点头答应......他成了我的习惯,他成了我生活里最亲近的朋友!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见他的模样!尖尖梢瘦的脸蛋配上粗粗的眉毛,张开嘴巴一排参差不齐的牙齿流露出天真无邪的孩子气,一头短短又富时代感的刺胃头,白色的衬杉配上黑色的长裤......散发出来的是一股青春的气息!那是北艺青年团召开的2006年筹委大会!两个小时多的会议,他总是点头多过发言!我并不熟悉这位新朋友,但那个时候,我却深深感受到,他像有万斤重似的心事紧紧的扣着他!他一定经历过什么或者最近有些不开心吧,我这样猜测着!
后来,每逢的周五活动,每次北艺的大型活动,都会找到他的踪迹!他成了北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日子久了,从不相识到渐渐熟络,然后从熟络变成好兄弟的感情!是的,我的确疼惜他!也许,是自己太寂寞吧!在找到女朋友之前,有个朋友可以常常陪伴着...说说话...唱唱歌...吹吹风...这感觉还蛮好的!起码,在我的好朋友好知己都相继组织自己的家庭后,留在我身边的,还有他......
不敢去奢望这样的生活方式可以维持多久!可能在很久很久以后,我们会在城市的彼岸,炫耀自己的幸福,比看谁生的孩子比较多,哈!
钧!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的陪伴!衷心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要乖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