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终 于 . 开 始

酝 酿 了 好 长 的 一 段 时 间 , 终 于 正 式 进 入 了 部 落 行 列 , 一 个 属 於 我 的 文 采 天 地 , 我 的 生 活 足 迹 ! 因 为 受 到 姐 与 资 讯 的 影 响 , 我 与 部 落 格 结 下 了 不 解 之 缘 ( 真 的 是 不 解 哦 , 哈 ) ! 在 姐 的 一 番 调 教 下 , 我 敢 敢 的 尝 试 在 电 脑 的 世 界 游 撞 ! 姐 说 撞 多 了 就 会 " 班 来 " 的 啦 ! 于 是 , 今 晚 的 我 , 尽 管 有 点 昏 昏 欲 睡 , 还 是 坚 持 开 车 来 到 办 公 室 , 心 想 : 嗯 ! 今 晚 一 定 能 ! 哈 ! 皇 天 不 负 有 心 人 , 我 的 部 落 格 , 终 于 有 了文 字 的 畅 游 , 有 了 最 直 接 的 情 感 交 流 空 间 ! 但 愿 , 接 下 来 的 日 子 , 我 的 部 落 格 不 再 寂 寞 ! 它 将 真 真 实 实 的 记 录 我 生 活 中 的 点 点 滴 滴 , 为 我 的 活 着 , 留 下 一 点 蛛 丝 马 迹 ! 谢 谢 姐 ! 开 启 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