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哈! 终 于 BLOG 了 耶

哈 罗 ! 我 部 落 格 了 耶! 好 开 心 !

6 comments:

Ren_2001 said...

kok, Not bad.. Very Classy template.. Jia You La

阿郭 said...

OK!TQ

阿郭 said...

嗯!我的个人部落格终于在我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诞生了!一直以来都有点"电脑痴",可是昨天不知那来的勇气,决定照着KAREN的NOTE与它进行一连串的挑战(对我而言这的确是个难关)!哈!幸好!在我精明与"敢敢"的力量下,越闯越勇,难度越高心里就更有满足感!哈!这次能让大家分享我的网记,除了要谢谢我,还得谢谢刚孵完"人蛋"的KAREN,嘻嘻!因为她的尖酸和残忍,给了我很多飞的能量!(顺便帮甜妞打歌)哈!谢谢你!

阿郭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阿郭 said...

奥利维终于回来,买了我最爱吃的JAMBU及意大利的手信!她的确很有心,她人真的很好!!嗯!以前还不认识她的时侯,总觉得她很凶!可是,事实刚刚相反!她善良,温文,有礼貌!哈哈!阿外真的有福气咯!后来,我才慌然大悟,原来她是我的表姐耶!世界真奇妙!可是,我衷心感谢上天给我这样的安排!OLIVE 及KAREN,她们俩是我的GUARDIAN ANGELS!(是师奶级的那种)哈哈!谢谢哦!

Ren_2001 said...

My dear ah Kok.. Blog is not like that one.. whenever you think you want to start a new topic, you should go and CREATE and not edit or reply this topic.. anyway..
Jia You la..
You should check Daniel's and learn some from him.. actually me too.. hee hee Jia Yo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