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我在倒退吗?

我对奥利维说 : "OLIVE! 最近我有点问题,我好像在倒退,没有前进的动力......"
奥利维试着帮我分析,并提供了很多这时听来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她的关心,我充满感激!只是,连我自己也摸不清我到底怎么了,别人再多的鼓励也只能参考而已!唔!承认自己一向来就是个感性的人!可以为了一场雨而开心很久,可以看见幸福的伴侣牵手而感动,可以为了一场电影而久久无法抽离,可以为了一首歌而感触落泪,可以为了自己不可以爱的人而不断的折磨自己......不可以爱的人?他是谁?为什么不能爱......我也没有答案!这只是假像吗?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那,还有什么是对的呢?有些事情不必太在意,有些问题要放得开,有些事实不是事实......当1+1不再等于2,我还害怕什么?

No comments: